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| 11th Feb 2011, 01:09 AM | 心情

不是甚麼特別的地方,不過是公共圖書館。

 

書局是經常光顧,公共圖書館已多年沒上。

家住東涌,東涌的新圖書館開館不久。

 

Picture

書架上有我的十多部作品,現在書局的書架總是那麼擠,我又很久沒出書,這樣的「排場」,在市面上大概只能在圖書館內遇見 ^^

 

 Picture

按按館內的電腦,我有32部作品被納入圖書館藏,粗略估計約共3千本書在流通,其中以《無間道》電影小說的藏量最少,只有9本,藏量最多的是《極地上的永遠戀人》,多達225本!!(也不知道是否過於滯銷,故此出版社多捐贈了,希望我沒害出版社賠錢吧 :P)。 好奇地,也瀏覽了32部作品的被借閱狀況,被「借出」的數量倒不少,每部作品該有逾半數量被借出了,坦白說,今時今日,是有點出乎意料 ^^

 

 

 

 


[8]

原來我喜歡的作者同樣住在東涌,如此巧合.


[引用] | 作者 SZE. | 29th Mar 2011 21:04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

甚麼?你住在東涌?
真沒想到,我在讀的小說的作者跟我的距離那麼近。(我住在逸東啦,不過經常出入映灣園那頭)你住在東涌哪兒?

從前東涌的圖書館開在逸東,你的書我都要預約呢!

ga028
[引用] | 作者 ga028 | 18th Feb 2011 18:2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

我第一次睇你既書都係喺圖書館借嫁,仲記得係追蹤海豚的戀人,尼本書真係一本好特別既愛情小說,結局十分感人...每次睇你既書總係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,那感覺真的棒極了~所以希望你可以快D出新書,讓我能尋回那感覺喔!;-D


[引用] | 作者 Flora Ching | 15th Feb 2011 19:5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停不下來的感覺……就是說,很有吸引力……呵呵
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muktung | 16th Feb 2011 02:21 AM

[5]

還記得第一次接觸你既書就係係圖書館...借了穿越夢空的愛戀....就發現你能作出令人感動的文字:)
好看!


[引用] | 作者 匿名 | 15th Feb 2011 00:13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 Meiue

嗯,有品味的擺置,哈哈…

muktung
[引用] | 作者 muktung | 14th Feb 2011 18:30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原來圖書館有你的書啊...
不過我仍會買你的書支持你!!!
快點寫完解夢3吧..
等了很久啊:]


[引用] | 作者 kELvIn | 13th Feb 2011 15:04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圖書館裡不准拍攝喔 (笑

甚麼時候會出新書?
(大概已經被讀者問了這道問題無數遍了吧XD)
解夢師三真的等很久了,仍然期待中=]


[引用] | 作者 蜜蜂糖 | 12th Feb 2011 16:37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係喎,死火,證據確鑿!!
如我被逮住了,你來保釋我。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muktung | 12th Feb 2011 17:54 PM

[1]

有咁多本真係奇蹟呀!!
你d書成日都要預約ga~


[引用] | 作者 karmAn | 11th Feb 2011 21:5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
客氣客氣。

[引用版主回覆] | 作者 muktung | 12th Feb 2011 17:51 PM